• body_show_01
  • body_show_02
Home 平板玻璃 平板茶玻璃


平板茶玻璃

分類: 平板玻璃

 

平板茶玻璃
產品名稱 平板茶玻璃
厚度 5mm8mm10mm
原片最大規格 3655*2741 (mm)
產品敘述 本公司採用台玻生產之浮式色板玻璃,表面平滑無波紋,透視性佳。
加工範圍 光邊斜邊打孔.噴砂.強化.膠合.烤漆.數位影像
一般用途 最廣為使用的玻璃品項,門、窗、層板、桌板皆適用

 



使用建議/

依厚度不同使用方式也有差異,安裝上為顧及使用安全,請務必尋求專業師傅的建議。另外,衛浴隔間、門片市面上常有低價產品競爭,僅使用8mm強化玻璃施作,考慮該環境通常人體無遮蔽保護,強烈建議使用膠合強化玻璃,避免強化玻璃破裂時傷及人體。寧願多花一點點的金錢買到無顧慮的保障才是聰明的消費者。


關於強化/

強化玻璃係將玻璃加熱接近軟化點時,在玻璃表面急速冷卻,使壓縮應力分佈在玻璃表面,而引張應力則在中心層。因有強大均等的壓縮應力,使外壓所產生的引張應力,被玻璃的強大壓縮應力所抵銷,增加玻璃使用的安全度。


特性: 

.採用水平強化,故沒有吊孔。

.強化玻璃之強度約為普通玻璃的5倍。

.當玻璃被外力破壞時,成為豆粒大的顆粒,減少對人體的傷害。

.可耐溫度之急速變化,(例5mm強化玻璃,約可耐攝氏200度之溫度變化)。

.強化玻璃因有瞬間破裂之風險,應再做熱浸處理(Heat Soak Test),確保使用上更安全。

 

資料來源:台玻集團網站 http://www.taiwanglass.com/index.php

分享

Back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