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body_show_01
  • body_show_02
Home 膠合玻璃 金縷衣


金縷衣

分類: 夾紗玻璃

 

 

金縷衣
產品名稱 金縷衣
產品編號 C01
厚度 3+3以上
最大幅寬 2900 (mm)
透視度 透視
防水性
常用範圍 屏風.門片.系統櫥櫃
產品敘述 進口雙幅寬度窗紗,簡約的線條顏色變化搭配性強,完美搭配各種裝潢風格。進口雙幅窗紗包裝時都以對折方式收納,故中間不可避免會有輕微摺痕,即使經專業整燙處理仍些微可見。是故一般製作時會避開不用,但若訂製遇大規格呎吋,請先確認對於摺痕的接受度及位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註/ 

圖片中色澤皆因製程、攝影手法、顯示器不同,而產生色差,

實際樣品歡迎至本工廠參觀。

 

 

關於膠合玻璃/

膠合玻璃係將兩片(以上)玻璃以中間膜接著,使得玻璃破裂時碎片不易散落,進而提升使用安全,故又稱為安全玻璃。並可依加工製程分為正壓膠合玻璃與負壓膠合玻璃兩大類。


負壓膠合玻璃/

使用EN中間膜,將玻璃於相對低溫(<100度)及真空環境加工而成。透明性、防紫外線及耐候性皆低於PVB膜(正壓膠合),但因可塑性較強,搭配不同種類玻璃及中間素材,可變化出非常多樣的安全膠合產品,因中間素材通常為窗紗類材質,故又稱作夾紗玻璃。適用於室內裝潢、系統櫥櫃等。主要有透明及白膜兩種可依需求自由搭配使用。


防水性/

膠合夾紗玻璃主要是以其裝飾性及安全性見長,防水與否則完全因素材而定。雖然經過膠合程序後,中間材(EN膜)溶解滲入素材後會改變其特性,但若是選用的素材纖維較粗或是吸水力強,仍會從素材切面吸水浸濡而影響其品質。經過實務經驗我們知道,通常化學纖維織品或是膠片等不吸水材質基本上是可以防水的,但仍不建議安裝在戶外或極潮濕環境。若您欲安裝的環境有防水的疑慮,請務必先與我們洽詢適當的施作法。

分享

Back▲